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今后要听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少让师尊操心。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要突破一切阻力,否定邪恶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2023年5月10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让您操尽了心!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谢师恩!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师父苦心救度!弟子要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父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恩师,惟愿师尊笑。


吉林省长春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千百年的铺垫促成了今世的法缘,三十一年的时光,娃娃也成长到了青年。弟子一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去救度众生,多学法,添正念。



吉林省长春某小区大法女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在今后的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再次叩谢师尊!


吉林省长春某小区两位女大法弟子及两位女儿(常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您的慈悲苦度!弟子定不负使命,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泪眼濛濛拜师尊,
慈悲苦度历艰辛,
待到时日归华夏,
普天同庆叩师恩。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接近尾声时,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我们迎来了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弟子的心无比感恩。在这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向内找,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十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您以洪大无量的慈悲救度着所有宇宙众生。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您为众生付出了一切。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而感受到了在您的圣恩之中,内心充满无限的感恩!我们时时在大法中锤炼、升华。在这稍纵即逝的时间里,要更多的学好法,做到真修、实修。用师父赐予弟子神的正念走正走好以后的路。在大法中归正我们一言一行,纯净一思一念。用正念完成历史使命。弟子们叩拜师尊!弟子在您的家乡盼团聚!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想念师父,希望师父早日回国!
长春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真心学法背法,勇猛精进。弟子叩谢师父!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法正人间的时刻,我们全家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感谢恩师对弟子全家的慈悲保护,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跪拜恩师!


吉林省长春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千百年的铺垫促成了今世的法缘。三十一年的时光,娃娃也成长到了青年。作为青年大法弟子应更大的发挥自己的特长,救度众生,多学法,添正念。感恩师尊!
长春一青年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长春农安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师尊华诞!

在五﹒一三即将到来之际,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啊,是您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您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是您在修炼正法路上保护弟子顺利前行。是您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无法用语言形容。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五﹒一三世界大陆大法日,这个神圣、伟大、喜庆的日子,普天同庆,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牢记您的教诲,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伟大神圣、喜庆的日子里,弟子牢记师尊教诲,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