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天津市滨海新区渤海石油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天上人间万象更新
世人众生急盼得救
师尊慈悲正法力挽
弟子助师义无反顾
天津市滨海新区渤海石油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天津市河东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沐浴法光纯净身心灵
颂神韵 普天同庆同返新天宇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白古屯镇、大王古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突破眼前的困难,精进实修,多救众生!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跟师父走向大圆满。弟子发自内心深深地跪谢师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深深地叩谢师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用尽人间的语言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




天津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弟子们一定遵照您的教诲,多学法,实修自己,珍惜万古圣缘,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您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了弟子追上正法进程的时间,给了世人更多得救的机会,您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份感激之情,只有抓紧时间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渤海石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创世度众生
声声呼唤快清醒
世间名利诱世人
七情六欲苦缠身
红尘乱世正念出
神路驰骋上苍穹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对弟子家人的多次救命之恩!


天津宝坻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通过背颂师尊发表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更加明白了弟子下世来有更大使命,助师正法。在以后短暂的岁月,我会更加学好法多救人,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天津南开4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师尊合格的弟子。


天津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好,师尊你辛苦啦!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在这里给师父磕头: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救我和我父母重获新生,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祝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今生今世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荣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更要牢记师父的教诲, 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