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北京市房山区大法弟子及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海淀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感恩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谨遵师尊圣旨共同精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珍惜这最后不多的机缘。感恩师尊无量慈悲!
北京市海淀区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北京市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尊对众生对弟子的无量慈悲。唯有听师尊的话,尽快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尽快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海淀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北京市密云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的喜庆日子,北京市密云区大法弟子一家人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尊七十二岁华诞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西城区、丰台区、朝阳区等多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携手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点化、指导,过程中我们都体会到了师尊的深厚慈悲,体会到了大法的无边法力!
在这世界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诚挚的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叩谢师尊!感恩师尊!
弟子们要更加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不负师恩,不负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长久以来的保护!
北京大法弟子 敬上 合十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的师尊传宇宙大法三十一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北京市密云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1周年!




北京顺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我们一定好好修炼,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房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兴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大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




北京海淀上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通州区一法轮功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三姐妹携全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顺义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您为了众生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您为救度众生所承苦难没有人能完全知道。您慈悲的创造了新天,新地,新宇宙,众生得救了。弟子谢谢您的慈悲苦度。无以为谢,叩拜师恩。
北京顺义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为救我们、为救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报答师尊救命之恩。在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到来时,弟子叩拜师尊,再次恭祝您生日快乐!
平谷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黑龙江住北京老大法弟子携外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反复学习师父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的经文 ,我
悟到这是正法又到了一个新的进程!感到救人的紧迫。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在修炼中共同精进整体提高。在法中归正一言一行,跟上师尊正法进程,随师父回家。叩谢师恩!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北京昌平两夫妇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两夫妇学员叩拜师尊,师父辛苦了!


北京回龙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