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红兴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凤岗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日快乐!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区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汤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伊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乌翠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中心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在青岛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扎实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集体学法组四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又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与家人怀着无比敬仰感恩之心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九三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会精进、再精进,努力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惟愿师尊笑,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尊圣恩的感激,万语千言说不尽师尊的慈悲和付出,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方不负师尊的救度!弟子写诗一首,敬献给师尊:
提笔在手泪涟涟
思绪飞扬天地间
法界已正光明显
三界戡乱在眼前
洗尽原罪返家苑
无量众生笑开颜
弟子合十净感恩
感恩师尊法像前
普天同庆大法日
正邪已分在眼前
众生苦海终有岸
方知圣恩大过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