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中铁湖北省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属敬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属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经济师行业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荆门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
谢师恩
大穹危难师父拦
传法正法一肩担
慈悲救度天地人
一再延长法时间
成就弟子佛道神
普天苍宇谢师恩
咸宁市高校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的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A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寰宇同贺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聚集一堂,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在新年伊始发表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及最近发表的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已经向世人讲明了真相。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在最后的时间助师正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世人,不负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又是一年“五﹒一三”
这个日子不平凡。
师尊慈悲传大法,
唤醒亿徒践誓言。
为救洪穹伤圣体,
巨业巨难一身担。
师尊保护众弟子,
一步一步扶向前。
每到五月十三日,
亿万法徒把恩感:
感恩师尊传大法,
感恩师尊迷众唤;
感恩师尊拯坏宇,
感恩师尊开新寰。
每当想起师洪恩,
深知责任沉甸甸。
唯有谨遵师教诲,
每天做好事三件。
最后时刻要抓紧,
弟子责任记心间。
好好兑现史前约,
多救众生随师还。


湖北省武汉新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
大法洪扬 宇宙震撼
揭开历史 新的篇章
扭转乾坤 天地变样
众生得救 未来展望
修炼路上 坎坷艰难
旧势作难 红魔猖狂
邪恶打压 坚持信仰
大法威力 阴霾扫光
感恩师父 佛恩浩荡
倾尽心血 恩泽无量
一路保护 弟子成长
慈悲救度 师恩难忘
精进实修 珍惜机缘
信师信法 神迹光芒
三件事情 牢记心上
救度众生 争抢时光。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三年法轮大法日马上就要到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湖北省孝感市安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做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事。谢谢师尊!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大法弟子及退休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感恩师尊给我们第二次生命!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只有精进实修,不断的向内找,修去人心,坚定的做好作为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随师把家还。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湖北武汉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