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携全家人在云南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邯郸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不辞劳苦,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一路守护着我们,走向返本归真回家的路。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正念正行,走好师父安排的证实大法之路,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兑现自己的誓约,紧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学法小组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实实在在的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尊放心,惟愿师尊笑。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深州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天体宇宙末后的最后时刻,弟子只有用最纯净的无私无我的心态讲真相救度自己接触到的每一个人,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真的科学,才能不辜负师父对众生得救所做的亿万年安排,奠定人的文化与思想行为,师父的遭罪及付出,不辜负师父的珍惜与救度。
河北衡水深州市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佛光普照普天同庆的光辉时刻,众生感恩创世主的慈悲救度,弟子们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慈悲伟大师尊的点化、保护、加持,师尊浩荡的洪恩弟子们永远铭记于心。我们更加珍惜与师尊、与正法同在的伟大时代,更加信心百倍的跟随师尊完成使命!


河北沧州南皮县一学法小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师父的生日,也是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在此,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为整个宇宙正法操心,为大法弟子的修炼操心,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从方方面面感受到了您的佛恩浩荡。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万分荣幸。弟子愿随师正法到最后,圆满随师还。


河北沧州南皮县六名大法弟子与两名大法弟子家属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想念师父!盼师父早日回大陆。


河北省衡水市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携一家十口人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我们夫妻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珍惜师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圆容师尊所要的,多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叩拜师尊!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们会努力兑现自己的誓约,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全球大法弟子每年最盼望的日子!是我们师父的生日!“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我们大法弟子神圣的节日!
在“五﹒一三”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遥隔万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每当回忆起得法之初大法洪传的盛况,师父为我们消业无病一身轻的神奇,明白人生目地的豁然,总会泪流连连,深感师恩浩荡,无以言述、无以言报。
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坎坷不平,但我们随时都能记住我们是师父的弟子,一切只听师父的安排,其它安排一概不承认,也不要。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坚持走到今天。
在全球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四个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向慈悲伟大师父叩头!谢谢师父!合十
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女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时间里,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河北十位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神圣伟大的日子里,天上人间,普天同庆!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啦!最近师尊发表了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把宇宙天机揭示给人类、众生,为的是救度众生,给众生一条希望的路。所有的众生一定要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啊!在这正法最后时刻,我们加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我们这一方所有能救度的众生,让众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兑现我们来时的誓约。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再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衡水地区深州市城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和母亲同修及孩子向师尊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为众生您辛苦了!弟子希望做好,希望多救人!感谢师父的慈悲!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大法弟子的救度之恩。很多有惊无险的事,全部平安无事,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和对弟子家人的保护!弟子唯有修好自己,用心救人来回报师恩!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和一次次的保护!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普天同庆之日来临时,弟子用尽人间语言难表师尊浩荡洪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师恩!
曲周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城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