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四川一小组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三姐妹大法弟子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三姐妹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谢谢师父!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夫妻俩大法弟子全家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和关心,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修去人心、执著,一定跟师父回家!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恩浩荡!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同贺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保护和救度!叩拜师尊!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17口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颂、同感恩的日子里,弟子深深的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四川德阳市七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德阳市七位大法弟子 敬上
2023年5月9日


四川德阳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喜赞师尊圣恩
普天同庆、同贺
四川德阳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敬上
2023年5月9日


中国大陆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力挽狂澜救苍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扶我走正路,心怀慈悲洒甘露,讲清真相救世人,不畏艰险不畏苦,一年又一年走到了今天,随师回家路通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