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山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赐予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神圣使命!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
河北石家庄市山区大法弟子敬祝叩拜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二十多年,弟子的每一步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中。所以弟子更要在这稍纵即逝的有限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大法赋予弟子的所能,完成好正法时期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叩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直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我要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兑现来世誓约,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省直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感谢师父的救度洪恩!我们要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两名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




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
2023年5月8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家乡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遥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叩首
河北省平山县城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三个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我们一定共同精进,兑现誓约,请师父放心。
叩拜恩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师尊慈悲救众生
大法弟子多神圣
恭祝师尊华诞日
修己去执法船登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5日


河北石家庄市公务员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公务员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并代表各自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河北省辛集市一个学法小组的女大法弟子,自从师尊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经文后悟道师父正法进程已进入新阶段,更觉的时间紧迫,更要抓紧救度众生,更要精进不待。在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伟大的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慈悲保护,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辛集市一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并代表各自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日子即将到来之时,我们学法小组同修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此时此刻用人类的任何语言来表达我们的心情都是苍白无力的!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洪大慈悲的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石家庄市俩个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载,恭贺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俩个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师尊华诞!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走过了修炼路上的关关难难,不知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多少罪业,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之情。弟子一定万分珍惜这万古难逢的修炼机缘,多学法,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俩个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载,恭贺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俩个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修炼路。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为救世人,师父您付出自己的一切。我们作为您的亲传弟子感到荣幸。在集体学习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中我们都哭了。我们下定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回报师尊圣恩。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忘自己的使命和重任,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在法正人间到来的前序,我们尽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谢谢伟大的师尊!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叩拜师尊!
石家庄一学法小l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徒携孩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我们要时时向内找,时时用大法指导我们修炼,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师父赐予的“大法徒”这个神圣而又无比伟大的称号。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徒偕孩子们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华诞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癸卯五﹒一三
世人都心欢
法轮大法日
苍宇正法完
师尊传天法
正法始人间
弟子遵师嘱
三事记心间
师为众付出
救人续亲缘
师尊华诞日
恭祝师心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感恩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心;给了我们全家祥和与平安。我想对世人说:大法师父对全人类的洪大慈悲、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真正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的人,才能亲身体会到什么是幸福与美妙。
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赐予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神圣使命!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
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