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我们十分想念师尊,伟大的师尊所承受的、付出的,弟子不知道用何语言来形容表达。在法正人间序幕已拉开的时刻,弟子们唯有勇猛精进,遵师教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家。谢谢师尊!
哈尔滨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哈尔滨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神圣、伟大的日子里,倍加想念师尊,回忆师恩、泪水涟涟、洪恩浩荡、无以为报,感谢师父不辞辛苦把大法传给我们,让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我们母女三人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期盼着那一天寰宇上下都团聚在师父身旁,共享大法的美好和师父的洪恩。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哈尔滨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哈尔滨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的生日快到了,弟子十分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来与大陆大法弟子见面!正法进程突飞猛进,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时不我待,弟子一定要抓紧修好自己,破除人的观念,同化大法,多救人。跟随师父的指引,走正走好最后正法的路!
叩拜恩师!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师恩浩荡,无以为报。
在法正人间序幕已开启,无量大穹在正法中重获新生,邪恶即将被灭尽的时候,弟子们知道正法时间紧迫,我们要在走向神的路上勇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踏踏实实的静心学好法,向内找,找到不足在法中归正自己,放下名、利、情等一切人心执著,排除干扰,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珍惜这万古机缘,以报师尊的慈悲救度。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所有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的家属。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用这张小小的表达对师父的思念与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世代留传!真诚的问候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救度之恩!再次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宾县法轮大法弟子的家属叩首敬拜


黑龙江哈尔滨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这些年,我无数次被邪恶绑架迫害,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一次次走过来了。我知道没有师父的引领和保护,我的命可能都没有了。师父啊,弟子对您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不辜负您的期望。
跪拜恩师,给您磕头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在边远小镇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圣日里,弟子无限感恩法轮大法,感恩伟大的师尊对弟子一家的慈悲救度!弟子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生命有了希望,灵魂得到了救赎;感谢您大恩无以为报!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是生命最大的荣耀!
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叩首再叩首!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尔滨双城母子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感受到师尊精心的保护,弟子用尽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感恩之心,只有精进实修,多学法、修炼好自己、助师证实好法、救度好众生、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圆容好师尊要的是最好的报答。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母子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神圣无比的日子,弟子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修炼中的每一步都在师尊的慈悲看护、点悟中前行。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深知那是您对弟子的无上恩典!弟子一定好好修,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弟子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今后要改变观念,多学法,信师信法。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