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张家口市涿鹿县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涿鹿县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师尊救度我们!弟子们一定要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共同提高。
张家口市桥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3年5月6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世界在洪传
无量慈悲救苍宇
感恩师尊无尽言
祛病健身奇效见
道德回升口相传
回归途中师导航
兑现誓约返家园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高家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铭记师父教诲!师父救弟子,弟子救众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5.13这个殊圣的日子,弟子既幸福又荣幸,同时也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还有修炼中的突破,还有心性上的考验,走好走正所剩不多的修炼路,随师尊回家。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回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弟子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多学法,学好法,按法的标准,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师尊延续剩下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会勇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弟子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精进实修,起到正法时期一粒子的作用,以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恩师


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互相促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叩拜师尊!


河北张家口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大法日 五﹒一三
师尊华诞记心间
佛恩浩荡法无边
讲真相 发正念
沐浴法光天地间
九字真言神迹显
大法徒 莫等闲
法理洒遍人世间
慈悲救人渡劫难
众生醒 心渐明
三退保命无遗憾
抹去兽印保平安
完成使命兑誓言
圆满随师返家苑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对弟子在修炼路上的悉心看护!感谢师尊对弟子全家人的护佑!能够得到师尊的爱护是弟子的莫大荣耀,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5月8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真诚的送上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祝愿!
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给予弟子与您同在世间的修炼机缘。
弟子唯有遵循“真、善、忍”的标准,达到无私为他的生命境界,做好三件事,与同修携手并肩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跟随师尊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兑现誓约报答师尊的救度洪恩!
迎师还
随师入世间
得法结圣缘
做好三件事
使命担在肩
助师撒甘露
众生结善缘
惟愿师尊笑
法徒兑誓言
人心皆归正
法正人世间
盼望师尊早回还!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您的一路看护,慈悲点化,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您为弟子付出了太多太多,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为了成就弟子,救度世人,弟子不知道您为我们承受了多少!弟子感恩师尊!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师尊对弟子们与众生的谆谆教诲,也谢谢师尊对众生付出的一切,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用最大善心讲真相救人。


河北张家口城镇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恩师您好!众生用尽一切也无法表述师尊为救度苍生的洪恩!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师父辛苦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弘传三十一周年!
2023年5月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