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田氏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好!




佳木斯市富锦市田氏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谨记记师尊教导,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使命,圆满随师还,返回真正的家园。
弟子跪拜师尊,感谢对弟子的无量救度
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富锦市大法弟子家人与亲朋好友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五□一三──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代表我的亲人们向伟大慈悲的师尊祝以节日祝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家的亲人,在您的保护下,一场来势汹汹的车祸,却毫发无损、安然无恙。师尊您不仅保护着弟子,还在保护着弟子的家人,您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学好法,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创三界
生生轮回转
红尘迷中苦
亲缘一线牵
感恩师尊度
法船起航天门开
普天同庆洗净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劝善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惜缘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三人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时间紧、责任重大的当前,师尊用巨大的承受给众生开创了得救的机会。弟子偕同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会珍惜这万古修炼的机缘,正念正行、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抚远市东极小镇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努力精进,走好每一步!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遥远的中国东北叩拜恩师:弟子学法时有无数次的感受到师父像慈父一样,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泪流满面,我知道,您向慈父一样的在关心着弟子,您不但把弟子从地狱捞起,还替弟子偿还生生世世的一切罪业,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您领着弟子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让弟子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您的洪恩弟子永远都无法报答。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在这法轮大法弘传的三十一年里,您的辛苦,您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只有弟子们知晓!
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抓紧修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叩谢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圣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一路保护。弟子以后会努力精进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祝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给我这弟子受益匪浅,在以后时间里,努力精进。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师父!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时时保护!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中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由衷的希望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微笑!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中部学法小组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