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辛苦了!弟子老少同心齐精进,抓紧时间救度众生。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后城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庆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2华诞生日快乐!在此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我们要进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惟愿师尊笑。
合十
弟子们跪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只有精进,再精进才能报答师父的圣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叩拜伟大师尊!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时刻听师尊的话,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叩拜恩师!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生生世世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才能对的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张家口市桥东母女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3年5月6日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给我们付出的一切;指引着我们、鼓励着我们,用法理开导着我们,珍惜着我们,弟子们一步步走过来了。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用语言无法表达内心感受。弟子们都知现在的时间紧迫,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十五名大法弟子和六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三十一周年!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太辛苦了!您为我们大法弟子承受了那么多痛苦,弟子们没有别的报答您,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弟子们要精进,精进,再精进,牵着您的手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
2023年5月9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之际,正法进程走进了最后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四亿多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和近二十一万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三百余万正义人士举报江泽民。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中共邪灵也即将彻底灭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进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
弟子们深知救人的数量还远远不够,距正法修炼的标准差距还很大很大,弟子们感到愧对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特别是在法正人间的序幕即将开始的时刻,恩师再一次慈悲众生,公开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再一次向人类展示了许多天机,为更多的众生得救返回天廷提供了万古不遇的机缘。弟子们认识到,只有精进再精进,奋起直追,倾尽全力,抓紧一切时间学法、修心、救人,才能对得起恩师的慈悲苦度。
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首归真路
五月春暖花开日 法轮大法逢盛世
洪传大法卅余载 生逢普度万民喜
红魔乱世廿余年 华夏遭难众生苦
法徒冤死千千万 家破人亡处处有
血雨腥风几多年 师尊保护救在先
回首过往修炼路 感恩师尊慈悲度
法正人间转瞬到 恩师救人发慈悲
天机尽泄告世人 返回天廷已有时
神转人世千万年 辗转轮回盼归真
万古机缘已临近 蹬上法船回天廷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们由衷感谢师尊,说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教导,做好三件事,修去一切人心、执著。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多救人,以报师父的救命之恩。为更多的众生能得救,吃苦当成乐。
叩谢恩师!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大法弟子老俩口遥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踏踏实实的修炼好自己,完成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女儿、女婿、小外孙恭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一路慈悲加持!感恩师尊对弟子一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用任何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感恩之心,只有更加努力精进,多去执著,实修、真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弟子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