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友谊街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金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友谊街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两个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跪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无以言表,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救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得到师尊的爱,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随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要听师尊的话,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师恩,弟子叩拜!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时,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大瘟疫肆虐人类之时,师尊再度慈悲开示天机《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倍感身负责任的重大,生生为此生!弟子们倍感大法的弥足珍贵,时时当珍惜!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学法得法同化法,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辱使命!
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师恩,弟子跪拜!


辽宁省大连旅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尊圣恩!在最后的修炼路中,我们会听师父话,学好法、实修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大连旅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加强炼功,和同修整体配合好中多救人。
大连大法弟子携一家五口敬拜


辽宁省大连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到来的时候,我们大连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师尊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我们深有感触,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因为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我们的史前大愿。我们非常想念师尊、感恩师尊,因此不能辜负师尊的期望,要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大连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救人,修去各种人心,以报师恩!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九十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最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岁华诞,生日快乐!
师父是创世主,是天体中一切神的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师父的爱洪大而慈悲,有幸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得到师尊最高的圣恩救度,弟子感到无上荣幸!万分感激!在漫长的轮回辗转中,今生幸得师尊恩典苦度,这是多大的福运与殊荣啊!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唯有在末后的末后,抓紧实修,跟上师父正法大势,随师父圆满回归,才是最大的心愿!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即将来临伟大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里,我衷心祝愿伟大的慈祥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用自己的神体保护着弟子走正、走稳这条修炼的路。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为弟子的修炼师父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所以我今后要努力学好大法,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弟子们在此衷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13”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难用文字表达,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让师父省心。
辽宁大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献
2023年5月7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二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日,也是师尊华诞!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恩师尊您把大法传于我们,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我们污浊的身心,净化我们的心灵,还要把我们度成神。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唯有精进,再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