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龙沙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龙沙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是师父您把我一个业力满身的人变成一个能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能为别人着想的人,使我的身心都得到了净化,我要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实修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众生付出自己的一切,弟子无限的感恩!感恩师尊苦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永远无限感恩师尊的浩荡洪恩!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母女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感谢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