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青岛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平度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回到真正的家。
弟子们谢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和保护!合十


山东青岛市莱西市一家庭修炼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叩拜师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报答师恩。谢谢师尊您时时慈悲保护弟子,才有弟子今天的幸福和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地区学法小组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太辛苦了!弟子们用尽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慈悲伟大的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们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精进、再精进!
叩拜师尊!谢恩!谢恩!再谢恩!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地区学法小组9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精进、再精进!不辜负恩师对弟子们的期望。再次感恩伟大的师尊无量慈悲救度,浩荡洪恩!
谢恩!谢恩!再谢恩!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马连庄镇六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地区学法小组5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成员基本上都有20多年以上的修炼历程了,这么多年来,每一步都离不开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导航。今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无限荣耀、无限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感恩伟大师尊慈悲苦度!
谢恩!谢恩!再谢恩!


山东省青岛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的无上恩典!


山东青岛西海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仅代表学法小组成员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弟子们盼望与师尊团聚的日子早日到来!
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青岛市莱西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一句话,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市莱西市一位不会写字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市莱西市一名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多年来对我们的保护,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青岛市莱西市一名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山东青岛市莱西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修炼的二十六年来弟子无时无刻,无不感受到师父对弟子及家人的保护及照看,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回报师父。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比学比修,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暨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师父伟大!法伟大!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唯有听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弟子叩谢师尊!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