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北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正人间人神新
师尊华诞天地春
弟子叩拜齐庆贺
实际行动谢圣恩


河北省廊坊市一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的步步保护,无时无刻的点悟。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五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廊坊霸州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霸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身在河北廊坊霸州的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霸州市老年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大法弟子形成整体,互相促进、互相提高、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让师尊高兴。
2023年5月9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华诞之日,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候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慈悲救度!感谢您的操劳!弟子要真正精进,愿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河北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廊坊市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正人间开始了,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倒数计时了,我们深知时间的宝贵,在最后的时刻我们作为大法弟子一定会做的更好,与同修们配合好,多讲真相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胜芳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认真学好法,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校外培训机构师生四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的师父救度与保护,弟子会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修炼到最后,正法到最后。


河北廊坊五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