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需要!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市临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辛苦,弟子们会精进的。


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工业园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我会逐渐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符合新宇宙的特性,以报答师尊的佛恩浩荡。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寿,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垛庄一家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献上弟子们的真诚祝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许多人被震撼了,走进大法中来了。然而还有一些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世人还在作恶,很多世人还在沉睡,危难在一步步逼近人类,弟子很难过。难过大法开传世人不认亲;众生的生命都是创世主──大法师父给予的。
为此,弟子们会尽全力救度各自承担的那一方众生。请师父放心!谢谢师父!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3日前夕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来临之际,向师父问好!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永存
弟子恭祝师华诞
天上人间摆寿宴
鲜果飘香溢满天
香烟袅袅漫人间
师恩浩荡大法传
法正天体正人寰
助师救人讲真相
法徒行于人世间
明白真相破迷顽
法度有缘上渡船
邪恶除尽留良善
三界永存天地间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学大法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天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如今我的家庭十全十美,儿孙双全。五岁的孙女合十,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全家十四口人向师父问好!衷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迎来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巨大付出与承受所延长来的正法救人的珍贵时间的感恩!我悟到:随着江鬼的毁灭,师父向全球善良民众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神佛大显”、“神在人间”之时已来到。师尊洪大的佛恩:盼望众生都能得救,不想落下一个善良的人啊!我们更要抓紧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佛恩浩荡,多讲真相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我们全家十口人怀着无以言表的感恩心情,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愿
师尊生日徒祝愿
天天快乐到永远
助师救人讲真相
惟愿师尊笑开颜
世人都是师亲眷
众生得救师最盼
明白真相渡船坐
法船悠悠度回天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临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