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羊城一家恭祝大慈大悲师尊生辰快乐!




祝愿李大师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的老年夫妇庆祝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八十五岁老人感谢李大师的圣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一於姓世人恭祝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母亲在弥留之际时,我记住朋友对我说的话,就躺在她的床上不停的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觉的大法师父又给母亲延长了三天的寿命,最后母亲安详而世。
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4月7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的众生全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的众生全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高坪区小龙各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这殊圣而又伟大非凡的日子,普天同祝同庆同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久远以来慈悲的保护点悟!弟子们知道:在十恶毒世时,师尊传法的无比艰辛与辛苦付出!师尊您辛苦了!生日快乐!
弟子在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迫害的时候,弟子背诵《洪吟四》中“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师尊展现给弟子看到了殊胜而又美丽的画卷:金色通透的法轮在不停的旋转中打开了天门,下界明白真相的世人(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及记住法轮大法好的)站在不同的位置和区域,整齐的排着队,每个人身前都呈现着自己的人中名字,仰望天门等待着飞升回归。
弟子感动师尊的慈悲苦度,无论在哪里都在师尊的保护与加持中!无论在哪里弟子们的心都会坚信师尊大法。中共邪党的谎言迫害更加让弟子们坚定了信师信法的心。
四川南充高坪区小龙各行业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乡村农妇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我从小聪明好学,成绩优秀,但因我家是上中农成分,村支书不让我入团,不让考高中,使我上学深造成了泡影,我的前程暗淡无光,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邪党的唯成分论害了多少有志之士,埋没了多少人才呀!上天有眼,善恶有报,它气数已尽,天要灭它,大快人心!我盼望李大师早点回国来惩治这些不法分子,还世人一个公道。
李大师教导真、善、忍,讲修德养性,这是正道,大法已洪传二十多年了,没有被迫害倒,我觉的是奇迹,一定能成功。
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八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区一明真相世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愿大师早日回归中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眉山乡村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老少四代数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喜逢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这个大家族给慈悲伟大的师父送上衷心的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回顾二十几年的修炼之路,关关难难过了不少,每当关难来时,师父都在我身边,我就会请求师父为弟子加持,只要我想过,慈悲的师父都会让我过的去。逢此,我就会泪流满面,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每次和家族同修或明白真相的亲人交流,他们都说和我有相同或相似的经历与感受。现在我们这个大家族中上到耄耋老人,下至学龄前儿童,无论身处何地、何种职业、何种阶层,都在不同修炼层次中采用不同的形式、方法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建邺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坚定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牢记使命,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日来临,恭祝李大师华诞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