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愉快!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坚定的紧随师尊。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省莱州市农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 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稿城一乡村大法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石家庄稿城一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走好走正以后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和众生的期盼,谢谢师父!
石家庄稿城一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这之前一直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直到二零一九年,家中发生了重大变故,我才正式开始修炼。这三年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一步步的走出阴霾,弟子感谢师尊为弟子承受的苦难,弟子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让师父少操心,早日跟师父回到美丽的家园。
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一乡村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全家及我们本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我们会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恩师!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走好最后一步。学好法,修好自己。尽量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我们想念师父。


山东省乡村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弟子走的每一步师尊都点悟着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对世人与众生的无量付出!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颂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人永远忘不了师父的洪大慈悲。
我们这个大家庭三代人四位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随师正法中,虽遭到中共邪党的多次绑架迫害,但我们从没对大法怀疑动摇过。我们信师信法,修自己,归正自己,救世人,有的风雨不误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有的用各种方式救人,不修炼的家人也全力支持大法,坚信大法,积极配合参与救人项目,不计苦累,不讲得失,也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己,为大法尽心尽力。在全球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伟大节日里,我们全家共同表达心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做好三件事,随师正法,直至圆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十口人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十六年前,我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从学大法的那天,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二十多年来,多次的车祸、病业,在师父的看护下走到了今天,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小命不知扔在了哪里,早已化为灰烬。借“五﹒一三”来临之际,表达弟子对恩师的无限感恩,谢谢师尊的大慈大悲!我一定要走好今后的每一天,让师父放心。衷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救命宝
诚心敬念疫灾消
危难来时命能保
病人敬念疾病消
老人敬念身体好
农民敬念禾苗壮
商人敬念财运广
学子敬念状元郎
官吏敬念官运通
家庭和睦百业旺
九字真言要记牢
事事顺心乐逍遥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北京昌平一农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生日。在这神圣而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是您把我从苦海里捞了出来,把我洗净。使我思想得到升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一定跟随师父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
北京昌平一农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
2023年4月7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农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昌平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妻子和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妻子和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和妻子及女儿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
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父您辛苦了!您的洪大慈悲、无边法力,救度了无量众生,弟子跪拜谢师恩。
北京昌平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妻子和女儿敬上
2023年4月23日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市潮南区乡村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祝贺第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开传数十年,
弟子遍布环球间。
除恶祛邪履使命,
去私为他传真相。
导人向善道德扬,
救度众生创辉煌!
乐曲高歌颂大法,
新天新地新宇寰!
衷言万千献师父,
随师回天在眼前!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张星镇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最诚心的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时刻为弟子操心,在修炼的路上渗透着师父多少心血,弟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1、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按照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给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谢师恩
2、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末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法为师,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谢师恩
3、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谢师恩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北部农村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华诞!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拜师尊
一盘水果九炷香
生日蛋糕再摆上
双手合十双膝跪
遥拜师尊永安康
众徒业力师尊扛
谆谆教诲记心上
师为弟子操碎心
感恩救度永不忘
师尊七十二华诞
天上人间齐欢唱
祝师尊生日快乐!
救度众生时间紧
末后末劫救人忙
有缘之士明真相
史前大愿定兑现
紧跟恩师回天堂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无比感恩师父对弟子与众生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一起回家。
谢谢师父!合十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栖霞市东乡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我们感恩师父的话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们唯有放下人心尽力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好好修炼,让师父少操点心。
谢谢师父!合十
烟台栖霞市东乡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是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传给我们宇宙的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目地。时间越来越快了,师尊一再延续时间,让更多的修炼人修好自己,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时期,弟子牢记师尊的教导,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珍惜与师尊同在的修炼时期,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谢师尊!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在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使我悟到法正人间已开始,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快救人。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朱桥镇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一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一周年!师父啊,弟子太想念您了,弟子永久都感恩不了师尊的慈悲救度,您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弟子,师父的慈悲太伟大了!在人类要来临末后危急时,师父用最大的慈悲救度全世界的众生。我们一定要在这末后时刻配合好多救人,学好法,找自己,提高自己,实修自己,让师父少操点心,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是得法五年的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二岁。刚来儿子家时,我一身的病痛,身心痛苦的不得了,在儿媳的帮助下,我一个字不识的一个农村老太太竟然能通读师父的宝书《转法轮》了,而且一身的病痛不知不觉都好了!每天都沐浴在师父的法光中,感恩的心使我每天学法、炼功,是我最大的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我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七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我学法二十多年,全身的病都好了,学法前 , 身体总是有病,吃不下东西,我现在八十二岁了,什么病都没有了,也能吃饭也能干活,太好了。有时也证实大法,也救人,这是师父给我的幸福,我认真学法炼功,跟师父回家。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岁生日快乐!

辛集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说一声: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更加努力,加紧救人做好三件事。
辛集农村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