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云南林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延边州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中国铁路广东省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还是感恩!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无限的感恩!
河南洑阳油田区大法弟子敬上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的伟大时刻,弟子们更加体会到法正人间时间的宝贵。在此时间里弟子们要抓紧时间向内找修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救更多的世人,才能对得起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众生的期盼。愿法轮大法的光辉照亮全人类!愿法轮大法的精神传遍全世界。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沧州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救度!弟子一定去除所有的执着心及人的观念,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大陆科研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一大法弟子携七口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一家老少四辈在大法中受益的人给师尊磕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圣恩慈悲救度,在最后正法修炼中弟子一定走好最后修炼路,以报师恩!


辽宁招商引资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海关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给了我们在宇宙大法中熔炼的荣耀。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兖矿集团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弘洪传31周年!

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使我们平安走过每个魔难,使我们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在修炼的路上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和众生的期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天上人间共同欢庆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冀东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选择了我们成为您的亲传弟子,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我们一定成为值得师尊爱的真修弟子!
冀东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如肺结核、肝胆病、胸模粘连等病。上医院医治,医生说:你这病没法治。想吃啥就买点啥吃吧。我当时心里很痛苦。通过学法修炼后,我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自愈,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如今我无病一身轻。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今后我一定要与人为善,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医药行业一大法弟子和岳母同修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科研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热烈祝贺宇宙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