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吉林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八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八位家人合十敬上


云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宝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一女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外甥女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南京卫生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遵循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



江苏南京高校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宝贵日子里,弟子们勇猛精进,坚定实修,牢记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江苏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欣逢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坚定的实修自己,勇猛精进,圆满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地区一家族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慈悲伟大师父的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真是个珍贵吉祥的日子,是全世界善良人共同庆贺的日子。在这慈悲祥和的日子里,我们感恩师尊!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命之恩和修炼路上的一路看护。我为明真相得救的众生感恩师尊,也为还没明真相的众生感恩师尊(还有机会),慈悲伟大的师尊要救所有的众生。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合十


河北宁晋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弟子及家人操碎了心,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欣慰,谢谢师父!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是一名青年教师大法弟子,自幼幸得大法。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家人同修携明真相的家人及亲人诚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及世人,沐浴在法光中我遇到了许多奇迹与美好,拥有大法弟子称号是全宇宙最幸运和荣耀的,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弟子唯有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合十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好!李大师辛苦了!感恩您对我们的慈悲保护!感恩、一定要感恩!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轮大法,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大师。
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原四川暂住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的儿子恭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在修大法弟子的儿子代表全家人在上海恭祝李老师生日快乐!感谢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多年来,因为大法,我母亲有了很大的心性上的提高,过去身体上的一些问题也都神奇的好了,现在做家务、带小孩都很厉害。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原四川暂住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的儿子恭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