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江苏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又到了普天同庆的日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二华诞,又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的光辉照彻寰宇,创世主的恩典福泽众神、众生。
师尊已经开始向世人讲法。作为大法弟子,能被创世主选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深感无上荣耀,也再一次激发起大法弟子强烈的使命感。
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正法修炼者、新宇宙守护神的姿态,维护法、证实法,救度众生,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最神圣的称呼!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5月


江苏南京秦淮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又到了普天同庆的日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二华诞,又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的光辉照彻寰宇,创世主的恩典福泽众神、众生。
师尊已经开始向世人讲法。作为大法弟子,能被创世主选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深感无上荣耀,也再一次激发起大法弟子强烈的使命感。
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维护法、证实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绝不懈怠,不辱使命,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最神圣的称呼!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南京秦淮区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5月


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临泉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四川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中国大陆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中国大陆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限感恩师尊二十八年的慈悲保护,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给予的,弟子唯有更加精进,以谢师恩。


吉林大学一大学生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博大的慈悲!浩瀚的圣恩!


中国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蒙古族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蒙古族老年(阿妈)大法弟子的心声:今年七十多岁的我,汉语文水平不用说了,蒙文字也就是小学一年级的水平。但自从十三年前得法了以后能通读《转法轮》,而且还把师父的其他大法书(五十多本经文)从头开始学,现在快学完一遍了。修炼前后我身心上的变化只能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在修炼中我遇到过4至5次的生死大难。一天早晨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小草,就在那边躺着呢,正在这个时候我的主意识回来了,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师父给了我崭新的生命。我只凭着对大法坚信的心,真正见证了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非常感谢大法师父,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我天天虔诚的拜读师父的大法,为的是赶快去掉自己肮脏的思想、不好的心,并每天抱着一颗慈悲的心力所能及的做救人的事,完成自己的使命!
蒙古族青年(男)大法弟子的心声:我得法后不断的学法,心性不断的提高。比如:以前我总觉的利益得到越多就越好,可是大法的法理让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前在兄弟姐妹之间为了名利争夺的我现在都让给他们,或以前拿人家的都退还给他们,甚至为了名利报仇解恨等肮脏的心都放下了。非常感谢伟大的师父,让我变的不贪不占别人的便宜,事事为别人考虑的好人!现在时间也非常宝贵,我唯有抓紧,一心一意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实修!叩拜师父!
蒙古族大法小弟子的心声:我今年5周岁半。我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因为我从小就在大法的佛光中长大的。听妈妈说,我在胎儿的时候就开始听法,听大法歌曲,从3岁开始背《论语》和《洪吟》的诗词。去年开始每天晚上学一页《转法轮》,现在学到第252页了。每天晚上炼第五套功法。在大法中我受益很多。这里我要说的一句真心话就是:我非常想要制作贺卡送给师父,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并且告诉世人们,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还想要画个红色恶龙,上面打个×号,意思就是:大家别相信中共红色恶龙的谎言,赶快退出党、团、队,赶紧“三退保平安”吧,这是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呢!


云南省昆明市宜良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是一名退休的女教师,今年才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更加精进,按师尊和大法的要求修炼好自己。


黑龙江省大庆市东北石油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高二学生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是您把弟子从地狱里捞起,清除了中共恶党强加在弟子身上的无神论、阶级斗争等歪理邪说,引领弟子走上修炼大法的道路。如今,弟子永远不会忘记真善忍好,学校里“思想政治”课上鼓吹的谎言永远改变不了弟子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这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弟子想真诚的对您说:师尊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


山东省教育系统法轮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四年级一名小学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学校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圣诞!

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蘸尽苍穹之水,颂不尽师恩浩荡!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真是太荣幸!太幸福了!
“五﹒一三世界大法日”是我永远难忘的日子,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伟大师尊把大法洪传。我们修炼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操劳,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净化身体,净化身体!消解我们生生世世的罪业,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教我从做好人开始一步一步带我们走过了激流险滩,让我们知道了这么多常人不应该知道的理,给我们改变人生道路。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们太多,我们沐浴在师尊的法光中,获得新生。我们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上荣耀。
弟子感恩无限。弟子跟师尊走──光明无限在前头,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报答师尊,回到真正的家园。
谢谢师父!
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省高校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