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明真相家属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北京市房山区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新学员及家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老师您好:
发自内心的祝您生日快乐!
更希望大法在大陆早日自由信仰!
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信法轮大法,都做一个真善忍的实修者,那么,世界会真美好!
谢谢李老师的大法,感恩师父!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新学员及家人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众生得福跪盼恩师还!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口一位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南口一位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3年5月9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福建省厦门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朋友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在中国新年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震撼全世界,唤醒了各民族善良的人们。“法轮大法好”,“李大师好”的感恩声连连不断。在这殊胜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四届5.13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双庆大喜的日子,我们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大法弘传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组全体大法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师尊安排的每一步,精进不怠,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合十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三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今后好好学法,做事多为别人着想,带好小弟子,做好该做的。



重庆市长寿区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暨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了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千言万语诉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激!在这里弟子代表周围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向师尊问好!
法正人间已经开始,弟子一定精进不停,把自己没做好的地方努力做好,全力助师正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一学法小组偕同所有明真相的家人及亲友祝师父华诞快乐!

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祝师父华诞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这一学法小组成员谨遵师命,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共6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转眼又一年,在这天地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携家人们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2023年5月10日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虽然不修炼法轮大法,我也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知感恩的好人。李大师说的话都是真理。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给众生得救的机会,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弟子。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敬拜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贵州省贵阳市的一名大法弟子,我的家人全都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炼。在此,我们全家九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丈夫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日这个神圣的日子,我代表全家以及身边明白真相的亲朋好友,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和爱护。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谨代表明真相的世人和大法弟子的亲属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一明白真相的公务员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大师的生日,同时也是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接连拜读了李大师的著作《为什么会有人类》及《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让我感受到神对人类的慈悲!也让我更加清醒。三年所谓的疫情让我看清了共匪的邪恶。神留给众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是该到了明白真相的时候了!我会牢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44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共140余人共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大法弟子家属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家属、明白真相的世人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救度,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大疫当前,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弟子心里很急,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跟师父签过约、发过誓,我们一定要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请师父放心。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8日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感恩师尊时时看护
感恩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
感恩师尊给我生命的永恒
长春大法弟子
2023年5月4日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虽然没有走入修炼。但是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也得到了师父的保护,在大法中受益良多,这次中共病毒,家人都阳了。我和孩子都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都得到了师父的保护,不相信大法的家人却都留下了不同的后遗症。
我用亲身体验告诉还不相信大法的人,选择相信大法才是我们得到平安的唯一保证!借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真心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望师父早日回到家乡!
长春大法弟子家属敬拜李大师
2023年5月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