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乡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乡村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农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最后宝贵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互相提醒,学好法实修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叩拜恩师!


山东省菏泽一农村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陵城区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5﹒13,这个伟大殊胜的日子是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最向往的节日,在师尊华诞到来之际,我们乡村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叩头、再叩头,我们一定要遵循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的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乡村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农村一姐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叩拜师尊的慈悲救度洪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乡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伟大师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衷心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海阳市一乡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祝
2023年5月7日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乡村夫妻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亿万年为救度众生付出的一切一切,弟子在这末后到来之时,努力争取做一个创世主认为可爱的人,随师把家还。
弟子敬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
经过这次魔难,弟子深深懂得默默实修这句话的含义,弟子要照这个目标去做,张扬显示,我已经认清这个东西是强烈的党文化,请师父加持弟子,弟子要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敬拜师尊


北京市顺义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圆满随师还!


吉林长春榆树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长春榆树市乡村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农村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瓦房店农村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