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导)每年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是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特别感恩与铭记的日子。各民族大法弟子诚挚敬贺师尊华诞!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恩浩荡!
以下是部分来自蒙古族、朝鲜族、回族、维吾尔族、彝族、满族、布依族、苗族、壮族、彝族等中国大陆少数民族大法弟子们向师父祝贺与感恩的贺词。


吉林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为了与创世主结缘,为了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曾经,我们是层层下走,千万年的轮回辗转,苦苦的等待和追寻,不知走过了多少的沧桑岁月,终于能够与大法结缘,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是何等的荣幸!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用心做好该做的,圆满兑现誓约,期盼着师尊回到中原,期盼着师尊来内蒙古!
弟子们叩首 跪拜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6日


中国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分布在大陆各个地区、各个领域、各个年龄段的朝鲜族大法弟子们感恩师尊为弟子们付出的一切!师尊的无量慈悲与保护,让弟子们能够坚定的走在修炼的道路上,能够稳健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弟子们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的一路庇护。弟子们愿珍惜这前所未有的万古机缘能够坚定的兑现史前誓约!谢谢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倾尽一生所学、用尽宇宙一切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与看护的感恩之心。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弟子们铭记师尊教导,不辱大法弟子称号,做好三件事,认真走好每一步。跪拜师父!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五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暨大法日!
感恩李大师新经文发表,
句句天机晓喻人类神造,
我们都是创世主爱的人,
福德多少全是自己所造,
快觅真相重德行善做好,
走创世主指的幸福大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珍惜万古机缘,学好法,实修自己,多多救人,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跟师父回家。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虔诚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壮乡弟子携亲人叩拜恩师
如梦令﹒ 颂恩
成住坏灭谁真
众生无德罪深
巨难压顶劫
唯师尊救人神
看哪 看哪
普寰宇颂师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本溪市桓仁县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本溪桓仁县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敬贺


辽宁省营口市一位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彝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师尊慈悲苦度!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彝族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有生之年幸遇师尊普度,是世上最幸运的生命。弟子惟愿精进不停,圆满随师还。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民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