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真相 中国法轮功学员精进随师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四年以来,广大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们在危难中,走出家门,一遍遍的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告诉迷中的世人,希望众生保持善念,走过劫难,得到大法救度。
在大法洪传于世三十一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一路看护,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无限慈悲与救度之恩!恭贺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四川简阳三岔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简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大法弟子很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弟子们团圆!
有的老弟子都快九十岁了!本地真修弟子都知道救人的紧迫,都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子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特别是第一线发资料的同修们:他们针对不同人的接受能力,面对面讲、面对面发资料、劝三退,大家都以苦为乐,助师救人,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简阳三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武汉市一广传真相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倍加珍惜这珍贵的机缘,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北京石景山区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岁华诞!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慈悲的师父七十二岁华诞,同时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十几年来,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下,尽管在邪党的残酷迫害形势下,我们正念正行安全的走到今天。我们按照师父的教诲,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解体和清除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和迫害。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多救度世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学了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后,更感我们的使命重大、时间更紧迫。请师父放心:我们学法小组全体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贵州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蒙阴县县城十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蒙阴县县城十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在助师救人的路上各有所长:有打印真相资料的;有打印真相币的;有做真相粘贴的;有做协调的;有负责给同修送资料的;有面对面讲真相的;有发资料、贴粘贴的;有上网发送三退名单、整理交流文章等的;还有帮同修电脑装系统的,我们是一个整体,共同完成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家园!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双鸭山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七、八十岁的大法弟子,各显神通,助师正法。无论天寒地冻、雨雪交加、道路湿滑、身体出现任何不适,他们都出来面对面讲真相,他们开启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全力完成助师救度众生的伟大誓约,令天地为之动容!
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昆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师尊啊!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您紧紧牵着弟子的手往前走,跌倒又爬起。
记得刚得法时,不懂什么是修炼,就觉的大法好!就是愿意看,那时每天都享受在大法中升华后的那种喜悦之中,日子快乐!无比,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弘法,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众生被毒害,慈悲的师尊引领弟子走上了一条救度众生的神圣之路,我们学法小组两人一组走街串巷,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家的小花儿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一直开到今天,师尊谢谢您的苦心安排。
如今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了,这是师尊的洪大慈悲,再给众生一次明真相得救的机会。师尊啊!弟子一定把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传递给每一个有缘人。
师尊啊!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您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您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跟您圆满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圣恩满人间
为救众生造三界
盼望法徒都回天
遥拜恩师泪涟涟
圣缘一牵两亿年
讲清真相多救人
牵手众生随师还


江苏常州三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谨遵师命: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安心。当看到同修们辛苦付出做的真相资料被世人丢弃时,我毅然走上街头,开始了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
近二十年的讲真相中,有明白真相感激的;有不听不信的;有骂脏话的;有恐吓的;有打电话举报的,也曾被绑架到派出所,但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当天安全回家。谢谢师父的一路看护!
你明真相 是我的心愿
朋友啊不要走的这样匆忙
请停下脚步听我把真相讲
天安门自焚是欺世的谎言
中共自导自演嫁祸法轮功
别被喉舌谎言欺骗迷住眼
九字真言消灾避难保平安
明白真相能破迷得救回天
别错过千万年等待的机缘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建平县一讲真相小组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净化心灵,法轮大法净化宇宙,法轮大法使苍宇变的明亮,新鲜如初,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于苍宇之中。师父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为救度我们传了这亘古未有的大法,为救度众生,师父承受了一切。师父的洪恩,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我和同修结伴而行,走大街,窜小巷,送资料,面对面讲真相。为了完成史前大愿,为了众生能够得度,我们不畏艰辛,不畏众生的冷言冷语。我们奋力前行,兑现着自己的史前誓约,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到美好的家园。
辽宁省建平县一讲真相小组俩弟子敬拜师尊!


河北唐山开平一学法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幸得大法万古缘,
感恩精进多救人。
正法路上师看护,
巨关险难化平川。
圣恩难报唯精进,
心去念转法中修。
世人亲缘师谆告,
修心救人愿师笑。


吉林省吉林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学好法,用心救度众生,坚定正念,跟师父回家。



河北邯郸一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5﹒13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很想念您。
弟子们无限感恩您对弟子修炼厉程中的慈悲点悟与时时保护,我们都在努力的救人,我们互相配合,互相圆容。在修炼中对照大法,以法为师,以真、善、忍的标准归正自己的言行。
弟子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走好助师正法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跪拜、叩谢、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辽宁锦州黑山一个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幸得法助师行
正法路上步不停
用心学法同化法
神助法徒力无穷
末后大劫心难平
救人危难离险情
当今世人是亲人
法轮大法放光明
逆流而上登高峰
剜心透骨修心性
修好自己众有望
满载而归法船登


河北省三河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一家庭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救度!
我们的家庭资料点是在师尊的一路保护下走过了十几年的正法修炼历程,感谢师父的加持与看护,使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正面发挥作用,配合师父的正法要求,讲真相,救众生,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精进再精进,回报师恩!同时,我们全家的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双手合十!叩谢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家庭资料点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与师父相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作为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我们该做的,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弟子叩拜师父!谢谢师父的一路看护!


辽宁鞍山市一小资料点的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弟子携家人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想念您!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保定望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为救众生您连续向世界众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倍感救人的急迫,加快了救人的步伐。
有位八十多岁的女同修连续发高楼挂门把,而且不坐电梯,把救人的真相资料送到众生门前;有位年近七十岁的女同修放下自我,把师父的慈悲传递给亲朋好友、邻居以及昔日的领导同事;有位六十多岁的女同修天天上街面对面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同修们整体配合,做资料的同修则需要什么就做什么。
我们怀着感恩和喜悦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神圣节日“五﹒一三”。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慈悲的师父七十二华诞。在这个神圣特殊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愿师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劳。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传真相 中国大法弟子精进随师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