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重庆市潼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潼南区一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九龙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弘传第三十一周年、师父华诞之际,重庆市涪陵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时,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长安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年生日快乐!



重庆江北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生日即将到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法正人间之际,弟子将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不懈怠,不负使命和重托,完成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担当,听师尊的话。惟愿师尊笑!
合十!
重庆江北区一女大法弟子敬献
2023年5月4日


重庆市渝北区龙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龙兴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师尊给我们修炼的机缘,同师尊一起回家!
合十 弟子跪拜
2023年5月4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一老年大法弟子与儿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一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中,我们历经了风风雨雨,艰辛万苦,走到了今天。我们每走一步都离不开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看护、加持;每走一步都渗透着师尊的承受、艰辛付出与心血。师尊对弟子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荡,弟子们用尽了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弟子们唯有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最后的时刻,珍惜千万年等来的修炼机缘,遵循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多去人心执著,多发正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不断的往前行,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世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永远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重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