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二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刘家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刘家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刘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同贺!
铁岭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辽宁省营口市中部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中部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中部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辽宁一家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为众生巨大业力的承受和付出!弟子唯有精进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2023年5月8日


辽宁省抚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辽阳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没有语言能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我这样一个渺小卑微的生命,生生世世的轮回中,不知被滚滚红尘掩埋了多少年,这样不堪的生命,能在末法末劫之时被大法唤醒,得到创世主亲自传度,这是师父赐予的天大的福份啊,弟子怎能不万分珍惜?!弟子唯有勇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谢谢师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阳一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5月1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南部一学法小组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南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