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辽宁抚顺清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家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大法弟子老于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大法弟子老孟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同祝、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一姊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师尊!人间任何美好的语言都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弟子在风雨中一路走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倍感殊胜和荣幸。
师尊您辛苦了!
我一定在不断成熟中勇猛精进,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尊所盼。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恩师!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