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师尊造就新三才
万物善化新春来
天地同辉新舞台
齐颂圣歌新时代


四川省德阳什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一定多学法,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德阳什邡市大法弟子


四川德阳俩大法修炼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内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生日五一三 ,弟子们永记在心间。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是您把我们从污浊的深渊中捞出洗净,是您扶我们从跌倒中爬起来走正,是您教我们用正念将邪魔化为乌有,用法船度我们到圣洁中永留。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全宇宙最大的节日五﹒一三!
弟子们跪拜师尊!合十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修炼路上一路保护,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弟子们用尽人间语言都无法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静心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兑现自己的誓约,功成圆满随师还。
跪拜!合十


四川遂宁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辉煌圣日五﹒一三
宇宙大法世间传
十方世界金光灿
乾坤再造天地变
红魔邪灵旧势阻
血雨腥风祸中原
佛光普照无尽处
佛恩浩荡放光彩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热烈庆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遂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荡荡天门万古开
师尊下世把法传
无量慈悲度众生
佛恩浩荡正乾坤
法徒有幸结法缘
兑现誓约登法船
历经魔难炼金刚
圆满回家随师返
穹宇苍生谢师恩
普天同庆同颂赞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绵阳市、德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二十六年,师父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谢谢师父的看护,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我。弟子以前没重视修心,现在要做好。多学法,学好法,多向内找,在心性上下功夫,归正自己。执著、人心一定要去掉,努力精进,修去假我,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跟上正法进程,认真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似修非修不会修
荒废时光很多年
只怪自己不争气
不知珍惜大法缘
慈悲师尊没放弃
看护点化老愚顽
发愿精进往上走
坚修大法随师还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慈悲的师尊看护下,弟子在大法中已走过二十七年。过程中时而精进,时而懈怠。在学了师尊最近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越发感到正法进程的加快和时间的紧迫。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珍惜时间,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修炼路上师尊护
圣恩浩荡语难诉
弟子发愿再精进
走好最后正法路
学法修心去执著
正念正行破迷雾
讲清真相救众生
不负师尊慈悲度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这么多年来的看护,我一定做一个真修弟子,遇事向内找,去执著、去人心,精进实修,珍惜这次修炼机缘。感恩师父!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大法已有二十五年,能修炼大法是弟子生命中最大的荣幸。感恩师尊一路的慈悲保护,那是师尊对弟子的无上恩典。弟子要珍惜这圣缘,多学法,学好法,同化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上正法进程,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恩!


四川南充市一夫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的佛恩的浩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南充一夫妇大法弟子 叩拜!合十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跟随师父把家还。


四川绵阳市大法弟子恭敬师父生日好暨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