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陕西咸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陕西咸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父!


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们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跟师父回家。
弟子们跪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6日


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铜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这最后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一定要多学法,用心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感谢您在浩渺穹宇、无量众生中选择了弟子,弟子万分荣幸!感谢师尊在弟子层层下走、轮回辗转中的慈悲保护和加持鼓励,感谢您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师恩浩荡、无以言表、不尽感激!
弟子知道自己做的还不够标准,也体悟到修炼的严肃与紧迫,无论未来的路有多长,弟子都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珍惜圣缘、圆容大法,充份利用最后的时间勇猛精进,修去一切执著,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恩!
陕西大法弟子敬贺


陕西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热烈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一母女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盼早日与师尊团聚!


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陕西榆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早日与师尊团聚!


陕西省宝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在您的保护下,弟子一步步修炼,一步步升华。师恩浩荡,在我修炼的每一步上,都熔铸着师尊的无量慈悲,无比保护。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会不辱使命,走好最后的路,去掉最后的执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宝鸡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欢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宝鸡市姜谭路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宝鸡市姜谭路大法弟子向您问好,感谢您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我们都是在苦难中挣扎的生命,幸遇大法。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但我们的使命还没完成,还有众多的世人需要我们去讲清真相,助师救度。感恩师尊救度!
陕西省宝鸡市姜谭路大法弟子共同拜叩
2023年5月


陕西咸阳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咸阳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陕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