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乐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向最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拜谢师父慈悲救度圣恩!
弟子一定学好法,跟上整体,不负众望再精进,跟着师父走,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兑现使命跟师父回家。
广东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4日


广东省汕头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学法小组敬上


广东揭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揭阳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梅州市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梅州市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韶关乐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乐昌一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激,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代表弟子全家感谢师尊!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叩谢师恩!合十
广东省高州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贺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值此佛恩浩荡之时,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及救命洪恩。
广东省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及亲人谢谢师尊!
合十叩拜师尊洪恩


广东韶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感谢师父传给我们这部伟大的法轮大法!让我们明白做人的目地是返本归真!弟子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
愿真、善、忍照亮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和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希望世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明白大法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法弟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远隔重洋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看护!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合十
2023年5月8日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一家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梅州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您对弟子生生世世的慈悲救度与看护!
九九年十来岁时,已随修炼的母亲接上大法圣缘,虽然一直到近几年才真正理性的踏入修炼,但不时的能感受到师尊对弟子和众生的无量珍惜,常常莫名的流泪,明白的那一面深深的感恩着师尊!深深的震撼于师尊在宇宙末劫中对世界众生的一次次护佑!
弟子何其荣幸,身处这个历史时期的世界众生何其荣幸,能得创世主的亲自救度与无上恩典!
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珍惜与同修们共同精进的圣缘,珍惜师尊在世间的所有亲人,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发好正念;多救众生,兑现使命!
千言万语,皆成一句:师尊您真的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这是个伟大殊胜的日子,对修炼法轮佛法的每个修炼人及所有世间常人来说都意义非凡!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度一切众生所付出的辛劳!弟子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大法弟子虔诚叩拜!
2023年5月7日


广东汕头澄海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