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圆满随师回家。



广东梅州市兴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大法弟子代去世的家人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揭阳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法轮大法学习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法正人间来临的最后时刻会在法中修正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做好弟子该做的事,请师尊放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揭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深圳一位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肇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遵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惟愿师尊笑!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大法弟子与家人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西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阳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为弟子付出的一切!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广东省河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感谢大法!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父!合十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赶快放下一切人心,提高上来,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合十叩拜师尊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
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这共襄盛举庆祝师尊华诞的日子,弟子对师尊对大法的感恩,唯有做好师尊交待的三件事,勇猛精进,修好自己,讲真相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