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四川南充两家父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两家姐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父子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四姐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兄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雅安市天芦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努力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叩拜师尊!



四川省雅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一项目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我们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共同精进,兑现誓约。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们紧随师尊,共同精进,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兑现誓约。



四川省德阳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些年中,是师尊给了我最美好的人生,教我做一个无私善良的好人。去掉了很多不好的观念和执著。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法轮大法好。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通贤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叩谢师恩!


四川资阳安岳夫妇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遍遍拜读师尊新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无限的敬仰、无限感恩、这是师尊对众生的浩荡圣恩,师尊的洪大慈悲,无上恩典。师尊为众生付出一切。伟大威德是各界众生都无法回报的,也是我们大法弟子无法回报的!我们是随师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徒,在二十多年风风雨雨中到今天。是伟大师尊看护着弟子,消去生生世世的罪业,让我们明白做人的准则,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正觉。感恩师尊慈悲洪恩。弟子只有在最后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合十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同祝、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在这普天同庆、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在此虔诚的双手合十!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庆世界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坚持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