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卓达书香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牢记师恩,不忘使命,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紫晶悦城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母子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高邑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高邑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适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我们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东二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适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石家庄东二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师父承受着全宇宙的邪恶,救度大法弟子,普度全宇宙众生。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弟子唯有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放下自我,放下怕心,放下三界内所有人心,回报师尊救度之恩。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叩拜师尊
河北省深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庆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感恩师父洪传法轮大法救度众生,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适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我们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感激之恩,弟子一定助师尊救度更多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