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西安市高陵区大法弟子拜贺
2023年5月8日


陕西安康旬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携家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南郊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劳动路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终南姐弟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感恩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恭祝师父华诞!

普天同庆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们的救度之恩。
无论我们修的精进与否,师父从未放弃过我们;无论我们经历大小关难,慈悲伟大的师父都指引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并为弟子们承受着表面看似难以逾越的生死巨难。在修炼过程中,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圣恩难报啊!
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留给我们做好三件事的时间少之又少,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到真修实修,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使命,跟着师父回天国圣境。


陕西西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弟子十分想念师父!我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正念正行,慈悲救度世人。


陕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尊祝您生日快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敬拜师尊!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西安南郊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一家七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精进实修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师尊您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发自内心的感激,感恩您慈悲的救度,将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自私自利的常人,度化成为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修炼人。您把宇宙中最慈悲的大法能量─真善忍,赐予了我们,并加持我们完成作为大法弟子的使命,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 对您的感恩。在此跪拜师尊。
西安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 5月7日


陕西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西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