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三姐妹携妹夫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新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圳市三个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联盟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路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我们要谨遵师父教诲,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认真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下大力智慧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众生,完成大法弟子历史使命。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开发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要继续做大法弟子该做的,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的时间,修己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四代大法弟子之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要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1周年!

今生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耀与殊圣。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弟子要学好法修去人心恶念,修出慈悲助师正法多救人。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信师信法,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看护、点悟!感恩师尊的赐予!叩谢师尊!不精进的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弟子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三汲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您辛苦了!感恩师父为宇宙众生所付出的一切。弟子听师父的话,用心做好三件事,努力回报。
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