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多救人,救更多的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老南门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四川省成都市一88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90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圣恩!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敬贺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净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救度众生,救度层层所有的众生,救度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在危难时是您保护着弟子。您点化着弟子,鼓励着弟子。总之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听师父的话,多救有缘人,兑现誓约完成最神圣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弟子非常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要时时向内找向内修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修好一思一念,溶于法中,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四川成都蒲江大法弟子敬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辛苦了!在这三十一年的传法过程中,不知师尊您为所有弟子付出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在您无微不至的精心保护下,才能使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魔难中走到今天。特别是师尊您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尤其是对我大儿子和我丈夫的精心保护,才能使他们在大魔难中神迹般的活了过来,弟子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再精进,在最后的最后多救人,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携带女儿、姐姐同修全家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