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丰润一中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颂圣恩》
三十一载大法传
圣恩浩荡遍人寰
慈悲救度甘露洒
福泽众生心向善
千万梅花亿万莲
历经魔难绽笑颜
感谢师尊苦苦度
无上恩典铭心间
清空万里阳光灿
欢歌劲舞锣鼓喧
庆贺法轮大法日
喜上眉梢心里甜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18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第三十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喜迎正法在世间拉开序幕!弟子感恩师尊:在正法时期赋予弟子能够在世间助师正法的机缘!弟子感恩师尊:在弟子历经魔难中,师尊时时事事保护弟子!弟子感恩师尊:为弟子们和众生的无量承受!佛恩浩荡!弟子惟愿师尊少一份辛劳,多一份欣慰!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
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夫妻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百花争艳共祝大法洪传三十一载
恭贺师尊华诞七十二春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感恩,万语千言难以感叹师尊的伟大慈悲! 师父,衷心的感谢您!
谢师恩
生生世世几多年
创世圣主临凡间
洪传大法救苍生
佛恩浩荡法无边
今生幸遇师尊度
得法修心除杂念
留善去恶法中行
兑现誓约上法船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能成为您的弟子是我最大的荣幸!
您为救度我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谢谢师父!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迁安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二十多年了,全家受益。弟子身心健康,老伴病体起死回生,孩子出车祸,车毁了,人没事(交警都说是个奇迹),全家人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护佑。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与同修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世人,能忍常人不能忍之事,修出大慈悲心。
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为什么会有人类》
《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宇宙在成住坏灭规律中
是创世主开新宇成
感恩他力挽狂澜于灭前
感恩他赐予再造神功
感恩他一再延续救命的时钟
三字真言就是天路尽头那明灯
弟子们于立夏前敬上


河北唐山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合十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无比感恩师父这么多年来的慈悲看护和救度,弟子们一定会多学法,在法中归正不足,做好三件事,不论还有多长时间,一定跟随师父坚修大法到底!请师父放心。
弟子们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师尊慈悲世人,第一次对世人公开发表了师尊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这是师尊对世人的无上恩典。也是对三界中的一切人、神、物的佛恩浩荡。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能成为您的弟子是我弟子无上的荣幸。
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感恩的话语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叩谢师恩!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市古冶区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圣恩、浩荡的师尊72岁生日快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给我们指出光明的修炼道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您回家。感恩师尊永无尽言,谢谢您!叩拜师尊!
2023年5月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