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大陆职业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平度教育界所有退休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爱的师尊:我们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们能和师尊正法同在,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佛恩浩荡,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最幸运的。我们唯有认真学法,溶于法中,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弟子们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广州地化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


黑龙江哈尔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同颂5.13暨师尊72华诞!
感恩师尊您的救度圣恩!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请您放心:我们一定珍惜这稍纵即逝的一瞬间,珍惜师尊世上应得救度的亲人,珍惜师尊留给我们助师救人的万古机缘!
师尊我们不负您的重托,不负众生的急切期望,不负天国亲人的热切祈盼,完成史前大愿,兑现与您的史前誓约,多救人少留遗憾,修成金体跟随师尊返回天国世界!
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北京市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听您的话,用心学法,救度世人,完成使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千言万语汇成生命之歌以感师尊圣恩!
生命之歌
小的时候,
学了两年半的小学文化,
在没修炼大法之前,
变异的思维观念,
我的生命在自私贪欲中沉沦,
在人间地狱中挣扎!
师父洪恩慈悲救度了我!
这是我用语言表述不出的感恩,
伟大的师父,伟大的佛法将我身心净化,
无尽的感恩,我用生命歌唱!
大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


北京市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注重法的修炼,走正修炼的路,用纯净的心,平稳的做好三件事。师父放心!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四川绵阳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

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幼儿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亳州一教师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谢师恩!法正人间圣恩浩荡!
法正人间圣恩浩荡
法正乾坤寰宇新
法正人间天地明
师尊解迷传金篇[注]
洪大慈悲救众生
亿万弟子紧随师
广传真相唤人醒
此时此刻值万金
时不我待再精进
[注]:李洪志师父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和四月十七日连续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重要经文,向全人类讲法,恩典众生,再给人得救机会。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伟大的师尊华诞。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家人,也是大法弟子,向师尊表示祝贺,真心感谢师尊的无私救度之恩。
我今年已经四十二岁了,我们全家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包括公公、婆婆、丈夫、儿子都已修炼很多年了。我们在大法中学到了很多道理,以真、善、忍为我们修炼的准则,在生活中尽量按师父的要求去做,虽然我们做的不好,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儿子聪明懂事,学业有成。师父时时事事为我们操心,点化我们,助我们精进。
谢谢师父,今后我们全家老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跟随师父回家。您是我们生命中的灯塔,在我们迷茫走错方向时,给我们指引了方向。
师父您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