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天津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将牢记您的教诲,用心学法,不错过每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修好自己,救众生,兑现誓约,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天津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官港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静海县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南开一家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弟子一定用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学法、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家!八十四岁姐携三姊妹跪拜师父!


天津市宁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永远坚定的走在师父给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兑现神圣誓约。



天津市河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宁河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西区两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西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河北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天津河东区向阳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举世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天津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津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讲真相救人中,遇到相当多的国人受中共邪党一言堂的宣传毒害,不明真相,不理解甚至站在邪党一边仇视大法,致使这些宝贵的生命处于最危险的境地。由此深感师父为何一再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师父为挽救世人付出巨大,师父为救世人做了很多很多铺垫,而又把威德留给了弟子,让弟子跑跑腿,动动嘴去救世人,师父慈悲,师父伟大,师父对众生洪恩浩荡。
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下世的使命,在这生命攸关的宝贵时间里,更要抓紧学法,学好法,修出慈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不负誓约。
叩拜师父!
天津市津南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天津大港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师父洪传的宇宙大法,驱散了我心灵的阴霾,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终于知道怎么做人,怎么做个修炼人,怎么做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是您在我生生世世的历史长河中,一直在给我消业,一直在看护着我,使我能够保有人身,能够出生在中国,能够有幸喜得大法,能够在大法洪传之时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宇宙中最最荣耀的事情。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您的感谢之恩,唯有在做您嘱托的“三件事”上精进、精进、再精进。
师父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跪拜师父!
天津市大港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几年的修炼过程,每一步都离不开您的看护,不管正法持续多长时间,弟子将遵照您的教诲,实修到底,学法炼功发正念,快救人,多救人,让您放心。
叩拜师父!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天津市武清区豆张庄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天津河东区五名大法弟子贺师尊72岁华诞!

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和同修衷心献上我们对伟大师尊72岁华诞的祝贺。师尊您辛苦了!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人,是师尊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弟子一定完成好史前的誓约,惟愿师尊笑。
中国大陆天津河东区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4日


天津市南开区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2023年5月4日


天津市红桥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请师尊放心。
弟子跪拜师父


天津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天津市 一家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3年5月5日


天津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怀着无限景仰和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无量佛恩!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慈悲保护、慈悲加持!
弟子们无时不刻的感受到您的慈悲保护!在最后的正法修炼时间里,弟子们会学好法,修去自我,心怀众生,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负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
天津三姐妹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5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坚定的走正走好最后的路。
天津一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静海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