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历山大法修炼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恩典,唯有修好自我,更用心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回报恩师。谢谢师父!


山东济南历城大法修炼一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救度!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东济南钢城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东济南小清河畔学法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济南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修炼实修,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努力多救人认真用心讲清真相,珍惜正法时间!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华诞!

伟大的师尊,您为我们、为无量的众生吃尽了苦,操尽了心,我们泪流满面的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恩,谢谢您伟大的师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师尊快乐!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
济南一学法小组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年!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坚定实修,同化大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救人的事以报师恩!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章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济南市六位大法弟子敬祝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坚决跟着师父走修炼之路,不放松学法、炼功。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省济南市一朵小净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加持、点化,帮助弟子过好每一关、每一难。在每次过关时,我都背法。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长,弟子都信师信法走到最后,跟师尊回家。
师尊您辛苦了!合十


山东省济南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到了,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好!修炼的路上您看护着我们,引导着我们,我们感恩师尊,感谢师尊!我们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合十


山东省济南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因为有了师尊的时刻保护,弟子才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谨代表章丘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