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冶源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救度!无论正法还有多久,弟子都会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以无量的慈悲救度了众生,使我沐浴在幸福的佛光下。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潍坊青州市两名女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激,弟子唯有精进不止,方能报答师尊救度恩情之万一。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辛寨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七贤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携母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载,法正苍宇恩泽众生,为救众生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对众生的洪大慈悲和无上恩典层层众生是无法回报的!弟子们也无法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有师尊您的一路保护,才有弟子们的今天。法正人间已拉开序幕,弟子只有一如既往的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浩荡圣恩!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学法修炼以来,家人都支持,也得到了大法的护佑,大法的神奇不断地展现在家人身上。
最近一次是在2020年12月21日,我儿媳下班一进家门就说:崴脚了,我一看,整个脚从脚趾到脚后跟都红肿,小腿以下肿得一样粗了。原来她下楼时不小心迈错步滑下四五个台阶。儿媳当时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我就跟她一起念。儿媳没用任何药物,每天上下五楼正常上班,到第七天完全正常。
我们全家人想说的是: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在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庆贺,同时虔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市诸城大法弟子
2023年4月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洪恩浩荡下,我们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乐于助人。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潍坊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 合十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啊,弟子全家人恭祝您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会把自己的一切全部交给您,师尊要的弟子要!师尊不要的弟子不要!做好师尊要的三件事!弟子惟愿师尊笑!
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