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辽宁大连一修炼之家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旅顺一学法小组三位女大法弟子叩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旅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瓦房店的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辽宁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已经得法7年多了,在得法的7年里,我修炼的不是很精进,但师父对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从来都没有放弃,在生命的垂危之际,师父再一次救了我,我现在什么病都好了。感谢师父的不放弃,感谢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一定在今后的修炼中勇猛精进。
我是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得法已经有了五、六年了,深感得法后身心的巨大改变。得法前,我易冲动,常常顶撞父母,工作不安心,常常更换工作。得法以后,随着心性的提高,我整个人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一切都有赖于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在此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以后的修炼中,继续助师正法,让世人明白真相,让世人得救!
我是70多岁走入大法修炼的,我已经经历了两回生死了,都是师父救了我。我一定修炼大法到底。感谢师父在我的有生之年让我得到了大法。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辽宁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今年60多了,我得法已有10个年头了。得法后,我的各种疾病都好了,弟子感谢师父的苦度!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辽宁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得法已经9年了,在这9年的时间里,我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炼功前,我有高血压、腿疼、头疼的毛病,得天天吃药,得法后,我的所有毛病都好了,也不用吃药了,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感谢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在大法中受益很多,在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这里用几句话来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父,赐予我美好的姻缘;感恩师父,送给我可爱的宝宝。感恩师父,对我的包容与理解;感恩师父,一路对我的不放弃。
感恩师父,让我放下虚荣,改掉坏脾气。坚定的走修炼的路,直到法正人间。
我是辽宁大连瓦房店的大法弟子,我今年49岁,没得法之前,我的人生特别坎坷,离婚后单身一人,后来走进大法修炼中。是师父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还有俩个可爱的宝宝,我现在不管做什么事都特别顺利,是大法给予了弟子这一切,我会跟师父走到底,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庄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小区B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恩师您好!弟子跪拜师父!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普度!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天天出去救人,正念正行,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会好好实修,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佳节到
大法弟子齐欢笑
祝愿师尊生日好
感恩师尊传大道
弟子得法助师行
多救众生兑使命
努力做好三件事
人心情欲法洗净
师父讲法用心听
紧随师尊正法成
宇宙众生心已明
感恩师尊普天庆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几位老年的大法弟子敬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大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几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贺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叩谢师尊!


辽宁大连普兰店区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弟子敬贺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周边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3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学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5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珍惜师尊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师尊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尊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跪拜!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保护与点悟、感恩法轮大法带来的无限美好!弟子携家人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年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2023年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度
助师正法下世来
辗转轮回亿万载
滚滚红尘几多险
感恩大法慈悲怀
师育万朵净莲开
得法得度心安泰
兑现誓约了洪愿
随师回天踏莲台
大连市甘井子区九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5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同颂师尊寿
浩瀚干轮山外山
绕望河川外转周
天地复明唤新宇
大江南北道门开
万古纪年祝师寿
祝愿师尊生日笑
法子心诚铁树开
全宇生命跪拜师
旷宇回声天地响
皓荡天音古声韵
大连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2023年5月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