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夫妻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夫妻俩携儿女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母女俩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一大法弟子携女儿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学法小组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法正人间拉开序幕的关键时刻,弟子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放下人的一切,走向神!请师尊放心!弟子在神的路上直追。
跪拜 合十
2023年4月24日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杨善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七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嵩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师父的无量付出,引领弟子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是师父的一路保护、鼓励、搀扶,让弟子领悟生命的使命、责任及根本目地。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不负师恩,走好走正修炼路,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弟子代表家人同修、亲人、亲戚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护佑。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