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北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缘相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最慈悲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共同精进,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按真、善、忍要求自己,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永清别古庄镇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浩荡洪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永清别古庄镇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七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天体众生耗尽了一切。我们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省廊坊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天体众生付出的一切!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失去万古机缘,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廊坊市九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我决心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夫妻俩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五人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固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楼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
谢谢师父的洪大慈悲,最高的圣恩,看护着弟子。弟子唯有多学法,多去执着心,多救人,兑现誓约,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南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燕郊镇全体大法弟子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谢谢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上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