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谨遵师父教诲,兑现誓约,救度众生。



河北省唐山丰南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省唐山丰南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传法州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法度众生,
傲骨丹心助师行,
法到人间洪微正,
亿万净莲法中生,
红魔作乱妖戏尽,
佛光普照礼义明,
荡尽妄念心神净,
回归新宇众神迎。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伟大特殊的日子到来之前,弟子怀着最崇敬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弟子感恩师尊!谢谢师尊!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同祝、同贺、普天同庆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在法正人间来临之时,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做好救度众生的事,让更多的众生明真相得救。完成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弟子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唐山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伟大的日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三大法弟子,谨遵师尊的希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2023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南堡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多救人,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

兽魔成灾遍地行,
腥风血雨乱世中,
东土大唐遭涂炭,
华夏儿女悲咽鸣。
师尊下世传正法,
普度众生救大穹,
乾坤再造人归正,
遰暗迎霞天地明。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 五一三 普天庆师诞
助师行 救世人 真相广流传
你也盼 他也盼 师尊回故国
不懈怠 共精进 盼法正人间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共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亿万年的等待,随师层层下走,演绎五千年神传文明。正法开传,弟子们终于结上了圣缘。证实法,救众生。兑现神的誓约。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会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整体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5月2日


河北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家三代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3年5月5日


河北省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春天来了,百花开了。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们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光里,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恩师慈悲救度!感恩恩师一路保护!使弟子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平稳的走到了今天。今后不管时日长短,不管路途如何艰险,弟子一定沿着恩师指的路,前行!前行!再前行!直至圆满!愿恩师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叩拜恩师
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夫妻学法小组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传世间,
师尊下世正大穹。
众生得救明真相,
圆满回归登法船。


河北唐山丰润一全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这神圣的日子,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无比思念慈悲伟大的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弟子团聚。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最高的圣恩!在师尊的时刻保护下,在法轮大法的法理指导下,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们一定珍惜走过的每一步,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爱师尊所爱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他们,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兑现誓约,回归自己的天国家园。
叩拜师尊!合十
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3年5月5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众生醒悟
师尊华诞普天同庆
亿万弟子恭敬同心
众生叩拜洪恩救度
珍惜佛缘境界升华
真心为他才能留下
迈向新宇身心同化
普天同庆成为佳话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