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泰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成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东营市仙河镇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给您添麻烦了,让您操心了。师尊选择我成为您的弟子感到无比荣幸!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限感恩!
感恩!谢谢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恭迎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期盼师尊早日回归故国!叩谢师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人间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和赞颂!师尊为了挽救宇宙和天体中的一切,层层下走重造宇宙,造三界、造地球,为铺垫人最后得救的回天之路,吃了无数的苦。师尊在人间传法正法三十一年,慈悲的给弟子讲法解惑,牵着每个大法弟子的手,把弟子视为珍宝爱着、保护着、鼓励着、期待着,以大海般的胸怀包容着弟子和世人,爱着众生,无条件的救度着众生,为救众生,不惜耗尽自己的一切。师父啊,倾尽江海之水写不尽您的慈悲伟大!用尽人间语言道不尽您的无量圣恩。感恩师尊!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慈悲救大穹
诉尽天机救众生
欲颂师尊憾无词
随师正法步不松


山东一家六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保护弟子,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谨以短诗略表对师尊的感谢,师尊您辛苦了!
五月十三又来到
礼义圆明法光照
师尊慈悲传大法
得者喜之闻者找
上亿人修真善忍
祛病健身显奇效
道德回升社会安
全世界人都知道
圣王转轮正苍穹
净化苍宇换新貌
天地苍生谢师尊
弟子精进以回报
疫情海啸虽暂消
流氓邪党尚未倒
弟子重任仍在肩
三件大事不可少
正念正行不懈怠
抢人救人争分秒
善劝世人念真言
真善忍好大法好
诚心敬念可免灾
九字真言是妙药
远离中共保平安
退党团队命能保
《为什么会有人类》
面向世人已发表
师尊慈悲救众生
尽泄天机世人晓
点破歪理进化论
无神邪说难立脚
成住坏灭是天理
末后宇宙要毁掉
告诫世人持善良
重德行善未来好
创世主因爱世人
救度经文又发表
为使世人有未来
付出一切传大道
铺垫亲人回天路
真体归位神再造
广传经文告世人
大法内涵很深奥
有缘得此要珍惜
看明法理走正道
法正人间序幕拉
弟子遵循师教导
修炼如初果必成
随师回家心愿了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能在大法中修炼是无上的荣耀,感恩无量慈悲的师尊,赐予弟子全新的生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以报答师尊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
叩谢师尊浩荡佛恩!
2023年5月7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大法洪传 法正人间
感恩师尊救吾 吾救众生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山东威海乳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大法弟子携家人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把弟子从狱中捞起洗净,慈悲救度。我一定忍苦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我和家人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弟子不懈怠,多向内找,改变观念,实修自己,多看别人的长处,圆容整体,要师父所要的,走向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三代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来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