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家母女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未来修炼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认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尽力多救世人,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负自己史前的誓约,不负众生的期盼。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正法进程越来越快,时间也越来越紧,我们谨记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兑现我们的誓约。



黑龙江汤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一定要坚定跟师父走好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



黑龙江汤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谢,只有精进实修,做好该做的,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小五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东岗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世界同祝5.13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弟子努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愿师父早日返回故乡。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保护和救度,弟子会努力精进起来,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2023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生日来临之际,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及家人的救度之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无以言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愿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精进再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弟子携家人叩谢师父圣恩!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一个神圣伟大的日子,是苍宇进入历史崭新的一页、真善忍唤醒沉睡的众生的伟大日子;是新的生命复苏与重生的日子。弟子入道得法,沐浴在洪大的师恩中。弟子的每次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遇到挫折、摔倒时是师尊把弟子拉起,继续前行。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和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发自内心对师尊说: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有您保护弟子,弟子不惧苦难艰辛,勇往直前、精进,修好自己。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叩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学好法,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早日圆满,跟师尊回家。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1日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唯有认真学好法,去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父和众生的期盼。
跪拜恩师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1日


黑龙江省八五八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八五八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