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




山东日照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慈悲伟大的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喜迎法正人间,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山东威海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威海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身心健康,引导弟子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婆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我们最伟大的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此生能做您的弟子,实乃三生有幸。弟子定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一周年!

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泰安全体大法学员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一周年!

弟子一定好好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向内找,多救众生,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淄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春天是大地复苏,万象更新,生机盎然的时节,和煦的春风把人们的心绪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金色的五月象征着光明和希望,值此殊胜的历史时刻,我们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周年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神圣庄严喜庆的日子里,烟台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苍宇众生同颂同祝创世主的救度洪恩!
目前,天体正法已结束,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人类社会也已进入了关键的历史时期。为此,师尊连续向世间发表了两篇讲法,即《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这是真正的天法真经,为末劫时的人类指出了一条生命得救的金光大道。师尊的神体为众生承受偿还、消解了巨大的罪业,为救度众生,慈悲伟大的师尊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愿迷中的世人啊快快醒悟吧,倾听创世主的慈悲召唤,掸去封尘,唤醒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做出正确选择,成为得救的生命。在这历史的最后关头,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真修合格的大法弟子。弟子跪叩迎师尊,师徒团聚,圆满跟随师父返回天国家园──回归!弟子叩谢师尊救度洪恩!
合十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淄博沂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


山东淄博沂源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母女二人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山东荣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在修炼中对弟子的一路慈悲保护,师恩难报,唯有珍惜这万古机缘,信师信法,遇事向内找,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弟子的历史使命。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荣成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人非常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使命,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